“长三角路演中心”品牌首秀

发布者: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64

醉美枫泾 917

2019916日,长三角路演中心灯火闪亮、流光溢彩。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上海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沈建明,枫泾镇党委书记张斌,上海市建工房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昇辉共同启动按钮,宣告这片老厂房完成华丽蜕变,将作为打造多元合作的重要平台投入试运营,向更高水平、更广空间迈进。

1

活动分为“启、呈、光、尚、合、果、望、礼、品、赏”十个板块。上海建工金山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龙奎在概述相关战略资源合作单位概况之后,与来自文创、农科、市场资源,青少年,策划单位、执行单位的23位嘉宾开展对话,共同展望合作未来。

1朱龙奎表示,本次签约了十多家企事业单位,如和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SMG)、上海青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图书馆北京北图文化发展中心、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此次活动,长三角路演中心正在为长三角区域的企业文创、农创、科创方面的路演和市场拓展、产品推介搭建起服务的平台,并开启了服务长三角的全新的征程。

合 作 单 位 揭 牌

1

随后,剧场表演与灯光秀充分展现了长三角路演中心的多样化功能。其中,剧场表演摘取舞台剧《三书六礼来娶你》其中的一段。这部舞台剧会将会在920日晚,作为第十五届“吴跟越角”枫泾水乡婚典-长三角专场的一部分,在长三角路演中心上演。

1


拓展阅读:

老厂房华丽转身

长三角路演中心项目在废置多年的原上海第七印绸厂金山分厂老工业基地打造。这是上海建工集团从投资、设计、施工、运营,全过程建设管理的一个城市更新项目,也是枫泾特色小镇建设的第一个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23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由主园区和生态景观停车场组成。主园区由12幢老厂房改造而成,形成4大功能区:路演中心区、双创服务区、资讯展示区、商务配套区。

1

今后,长三角路演中心作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一个新“平台”,将持续探索如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真正成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门类最全的平台;成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要素对接的功能平台;成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互动交流的展示平台等一系列课题。

老品牌由此再出发

今年327日,市委书记李强专程赴金山区调研并考察长三角路演中心。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等领导陪同调研。李强书记察看路演中心各功能空间,详细了解路演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金山区、建工集团关于路演中心发展规划推进情况汇报。

李强书记说,要抓住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长三角路演中心,在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上下更大功夫,更好满足不同路演需求,更好服务国家战略。

在看到金山区依托长三角路演中心振兴老字号、传承老品牌的探索实践时,李强书记给予积极鼓励。他说,老字号、老品牌留存城市记忆、寄托城市情怀,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价值,要进一步开拓挖掘,更好传承弘扬。


5月,打响上海购物品牌重振老字号推进会暨长三角老字号品牌路演汇在长三角路演中心举行,上海老牌新品首发地在长三角路演中心揭牌,长三角老字号企业联盟、长三角老品牌振兴基地也相继成立,一个集聚老字号老品牌开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枢纽型平台在金山悄然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