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顾问

发布者: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135

2019年10月17日,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聘请上海里格律师事务所为其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里格律师事务所(以下称为“里格”)是一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经上海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创建于2004年,里格十多年的专业化运作,已经成功为数百家中外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专业领域包括外商投资、对外投资、竞争与反垄断、知识产权、M&A/企业重组、劳动社会保障、争议解决、合规与CSR、金融与资本市场、海关物流/海事海商、环境健康安全(EHS)等。

里格凭借长期的出色表现,先后获得了上海市律师协会颁布的“上海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和上海市司法局颁布的“上海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等荣誉。

里格”的蕴意:“里仁为美”——取自《论语》,蕴意以随时把修养、精神放在高尚的境界为做人目标。“格物致知”——取自《大学》,蕴意以努力穷尽事物之理,达到求真和求善的结合为做事目标。里格的中文名称,取自英文单词"League",有联盟、联合之意。里格的英文名称"A&Z",同样取从"A""Z"的全面服务的含义,力求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里格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以“激情”、“专业”、 “协作”的精神投入于法律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