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赴老凤祥企业调研

发布者: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131

6月25日下午,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凌燕及其团队一行于老凤祥(漕溪路)626会议室召开了黄浦区品牌发展战略三年行动计划评估企业层面座谈会,并就老凤祥红色文化市场展开调研,老凤祥企业代表汇报了企业品牌发展的相关情况。

在座谈会上,老凤祥代表详细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然后讲述了下一步的发展计划,明确通过三步走战略,在未来分别实现超越对标企业“周大福”、打响大东亚地区、享誉世界的三大目标。市场部具体划分为三个板块实施:一是制定品牌发展战略和品牌营销计划。二是传播品牌同时推广品牌产品。三是提高人才与科技创新能力。

最后,老凤祥介绍了其下的工艺美术、中华铅笔等的品牌建设,从产品和品牌延伸、品牌宣传、社会责任、品牌维护等方面提出技术革新、新零售电商、跨界合作、打假合作等案例经验。

通过本次调研,课题组进一步发现优秀的企业品牌建设案例,继续总结企业发展经验,为下一个黄浦区品牌发展战略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展提供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