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知识产权交流基金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79

美中知识产权交流基金会正式成立

2019109日,美国知识产权领域以从事公益事业为目的的机构——美中知识产权交流基金会正式成立。据了解,该基金会将服务于美国和中国知识产权业界(包括政府层面、优秀企业、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及知名高校等),为其提供交流观点、分享经验的平台,积极应对目前与将来出现的挑战。同时,该基金会还将联合美国与中国的中小企业,帮助其更顺畅地与美国和中国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进行合作,更好地保护知识产权,实现和推动其开展全球商业化的战略。

美中知识产权交流基金会正式成立

据悉,该基金会创始人王德美女士在中国、美国拥有19年知识产权领域从业经验,期间,王德美成功地在美国、中国策划并启动多场知识产权交流会议,帮助中国企业与美国顶尖律师事务所对接与合作,在美国为中国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战略布局咨询、申请和诉讼服务,同时帮助美国企业与中国顶尖律师事务所对接与合作,在中国为美国顶尖企业提供战略布局咨询、申请和诉讼服务。

 “在多年的知识产权服务工作中,我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和美国的知识产权从业人员需要更多地了解两国的知识产权制度、分享从业经验、消除误会,这样才可以更有信心地进行全方位合作和发展。”王德美表示。

let Us Move Forward(勇往直前),未来,美中知识产权交流基金会将开展多场活动,组建美中知识产权专家智库,集合多方经验,为创新驱动发展、美中知识产权信息交流与服务对接、产业升级转型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来源:IPRdaily中文网 编辑:上海里格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