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祝大家新年快乐!

发布者: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48

2020庚子鼠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充满希望的美好时刻,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向关心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的各位领导、上海社会科学院的诸位同事,以及其他社会各界关心与研究品牌发展的朋友们拜年!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心!


2019年是国家关注品牌发展建设重要的一年。12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与20184月上海市委、市政府发布的《关于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率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相呼应,为上海更好发挥长三角一体化“龙头”作用,落实和服务国家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回顾2019,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营,与上海里格律师事务所正式签订关于推动上海品牌与知识产权的战略合作协议,策划编辑《经济咨询》,成功举办首期“品牌大讲堂”系列讲座等



展望2020。新的一年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也是上海全面打响“四大品牌”的重要的一年。今年,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还将继续加强中心管理,拓展对外交流,深化品牌政策研究,进一步发挥好品牌智库作用,为推动国家品牌发展战略贡献绵薄之力。


最后,再次祝大家2020庚子鼠年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