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上海市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基地工作会暨培训会

发布者: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40

87日下午,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上海市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基地工作会暨培训会”。“漕河泾”“东方美谷”“长阳创谷”“G60临港松江科技城”四个基地的工作人员及所在区知识产权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地和知识产权科通报了近两个月的建设推进情况,推荐了参加首批商标保险试点的企业名单。安信农业保险公司介绍了近期赴四个基地开展商标保险业务知识宣讲的情况。上海东方品牌文化发展促进中心理事长邢冬生和环球互通品牌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主题为“一站式品牌服务平台”的路演,诠释了商标品牌赋能园区发展的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各基地在项目资金到位后,加快推进建设力度,及时修订完善园区商标品牌政策,充分借助商标品牌服务平台的专业力量提升园区服务水平,紧密结合园区总体工作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的商标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