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华丽转身 亮相上海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者: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9


 “英雄金笔”、“双鹿上菱冰箱”、“上海制皂”、“敦煌乐器”和“登云”皮鞋等老字号企业和“百年经典”品牌推陈出新,展现在观众眼前的是更符合潮流、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商品……1110日,2020年第四届上海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W2馆闪亮登场,本次博览会由上海市轻工业协会主办,展会面积为6000余平方米。

上海皮鞋厂推出的皮鞋造型摩登


上海梅林午餐肉

今年,为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年疫情对上海消费品制造业和消费品市场的影响,市轻工业协会通过举办本次博览会,汇聚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上海消费品品牌,以新供给引领新消费,支持新兴消费品牌的蓬勃发展。参展的国内知名大集团、“百年经典”品牌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跨国公司同台登场、竞相生辉,展览积极将传统的展览展销模式融入到“线上新经济”之中,形成线上线下经济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展会通过同步举办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与连锁加盟展的方式,促进制造与终端渠道企业的跨界合作。同时,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高校的支持下,展会期间将同步引入工业设计展示、评比和论坛等活动。


诞生于1981年的上海东韵钢琴的马歇尔品牌

款式新潮的上海牌手表

来源:新民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