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会科学院品牌发展研究中心祝大家牛年快乐,阖家团圆!

发布者: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57



2021辛丑牛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充满希望的美好时刻,上海社会科学院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向关心上海社会科学院品牌发展研究中心的各位领导、上海社会科学院的诸位同事,以及其他社会各界关心与研究品牌发展的朋友们拜年!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心!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面对全国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众多品牌第一时间担负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抗击新型肺炎,扛起社会责任之大义。与此同时,中国经济承受住了这场严峻的考验,突显出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


回顾2020,上海社会科学院品牌发展研究中心考察调研了黄浦区品牌发展现况,开展了长三角知识产权一体化促进品牌经济发展课题研究、虹口品牌强度指数研究、东方美谷品牌认证及价值转化等课题研究,并稳定运营上海社会科学院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策划编辑了四期《经济咨询》,印刷出版了《上海品牌之都发展报告蓝皮书》等。


展望2021,新的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在新的一年,上海社会科学院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将继续加强中心管理,拓展对外交流,深化品牌政策研究,进一步发挥好品牌智库作用,为推动国家品牌发展战略贡献绵薄之力。


最后,再次祝大家2021辛丑牛年新年快乐!



来源:上海社会科学院品牌发展研究中心

编辑:上海社会科学院品牌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