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第二届“品牌·虹口”品牌榜 访问量乘科技创始人潘斌华

发布者:上海社会科学院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414日上午,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凌燕老师来到量乘科技调研,并访谈上海量乘科技创始人潘斌华。


    

量乘科技是聚焦于低压配电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品牌致力于打造具有行业竞争力的技术创新型研发平台,为行业客户提供“低温升、安全可靠、智慧低碳绿色”的高品质产品及多元化电力解决方案,助力国家2030年实现碳达峰

  

凌燕老师围绕品牌定位、企业战略方向、品牌未来展望等方面开展调研。潘斌华先生对量乘科技在产品技术上的创新以及产品的应用做了介绍,并分享了量乘科技作为中小企业打造品牌的历程。



一个科技型中小企业,5年的时候迅速拿下了50个专利,并成功研制出具有竞争力的低功耗小型化的低压配电设备,15年时间在国内外激烈的市场站稳了脚跟,成为行业翘楚。


潘斌华先生说,量乘科技未来将聚焦于低压配电领域,在行业里做具有创新性的研发平台,要把研发做好,把产品做好,这是立足的根本,在此基础上打造高品质产品,并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系统解决方案,争取在三到五年能够让量乘科技的产品为更多的同行客户所熟知。


凌燕老师认为,公司在初创成长阶段,最困扰的问题大多是“企业生存重要还是品牌建设重要”的“鸡生蛋还是蛋生鸡”的问题。在这个问题上,量乘科技提供了一个参考答案。以科技驱动为基础,以科研创新的优势增强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信任感,从提供解决方案到成套产品推出,稳扎稳打建立了品牌信任。下一步,量乘科技可以考虑去探索要素品牌战略,在品牌价值上有新的突破。

虹口区举办第二届“品牌·虹口”品牌榜评选活动,以多元传播方式,让虹口的宝藏品牌得以亮相,为中小企业提升自身品牌知晓度带来了极佳的机遇。作为虹口本土品牌,量乘科技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获得资源支持,能将好的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提升量乘科技的品牌认知度及影响力。


                                                                               编辑:上海社会科学院品牌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