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品牌发展中心受邀参加美谷集团2024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就“品牌圈层规划”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者:上海社会科学院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1

318日下午,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科技领航新征程 创新驱动向未来”2024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品牌发展中心副主任凌燕受邀参加此会议并在集中签约环节与东方美谷就“品牌圈层规划”项目成功签约。


会议上,东方美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如意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各部门的精心指导以及集团全体员工和辖区企业的卓越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周如意强调,要全力推进新制造、新服务、新业态,奋力打造“四强四优”新美谷,为上海加快“五个中心”建设、奉贤推进“五个创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围绕“提升”与“创新”两大关键词,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三大提升”完成情况,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林峰介绍,2024年东方美谷要构建产业强结构优,环境强配套优,管理强服务优,品牌强文化优的“四强四优”新美谷格局,努力实现“三个倍增三个突破”。就品牌强方面, 2024年集团要通过东方美谷品牌价值的提升赋能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东方美谷品牌和集团的软实力。通过申报全国首例区域品牌架构,合作中华商标协会推动制定化妆品品牌管理区域的标准,持续放大东方美谷的品牌效应;整合创新价值链,培育产业融合的模式,继续深化与欧莱雅、Bigbang美妆科技创造营的合作,不断丰富、创建产业生态的合作,实现到2027年底东方美谷品牌价值500亿元的突破。


 


大会围绕共进·高质量发展同题共答”“共享·全要素资源同向发力”“共赢·新美谷建设同心同行三个篇章展开。

 

集团战略与投资风控部、规划建设部及企业服务部作“基金+基地+产业主旨推介,企业代表、顾问代表及人才代表作分享交流。